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秋色,是從會議室旁的玉蘭樹開始顯現的。那一朵朵白玉蘭傲立枝頭,潔白儒學,有一種脫塵出俗的每。從遠處望去,朵朵玉蘭宛若無瑕的玉鈴在風中搖晃着,側耳聆聽,彷彿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在風中傳送過來了。從近處細看,有的花朵含苞欲放,有的花朵爭芳鬥豔,有的倒掛枝頭,有的斜插枝頭……它們那清淡高雅的香氣從綠得發黑的葉子縫間漸漸散發開來。有一朵盛開的玉蘭最吸引同學們的目光,它猶如一隻白蝴蝶面對藍天展翅欲飛。這時候,整個校園充滿了沁人心脾的氣息。

  早晨,校園穿上了一件朦朧的衣紗,透明的露水閃耀着,秋風有些涼意,彷彿滿校園的花草樹木撒上了一層潔白的霜,新鮮而明凈;太陽出來了,這是的陽光比任何時候的陽光都溫柔,它灑下了無數金色的光輝,籠罩住整個校園,像被魔術師用點金術點了一下似的,都變得黃澄澄、安穩穩的那麼可愛了。深秋的天空比任何季節的都高遠、湛藍。小鳥在天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吱吱喳喳的叫聲與從教室中傳出來的朗朗書聲相結合,奏成一首《校園早晨進行曲》。校園中又是一片秋天的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