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老家有一個小花園,秋天到了。潔白如玉的白玉蘭它的幽香奔向四方,生機勃勃的秋菊,它們千姿百態,爭芳鬥豔,就像在舉行選美比賽一樣,火焰般紅的楓樹,被秋風一吹,便紛紛飄向天空,有的像美麗的蝴蝶在飛舞,有的像幾個小孩一起在盪鞦韆,還有的像一群紅衣女郎在跳舞……四季常青的松柏也有。

  花園路邊上的花草,經過園丁們的修剪,整整齊齊的站着,那些枝葉茂盛的大葉楊?泡桐樹?鑽天楊等等,也都脫去了綠色的服裝。水靈靈的桃子?細嫩清脆的梨子?甜絲絲的楊桃都掛在枝頭。漫天飛舞的葉子落在了花園的道路,在陽光的照射下,道路像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

  抬頭一看天,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出現在我眼前。

  我家鄉秋天的小花園那迷人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