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而又害羞的秋姑娘走來了。 

  秋姑娘把秋天的花園裝扮得俏麗多姿,光是“菊”就有十幾種,有風流瀟洒的飛舞菊,有玉株環繞的紫絡金星菊,有奼紫嫣紅的牡丹菊,有高雅素潔的貴人菊,紫紅的、深黃的、嫩綠的、淡青的、深紫、淺紫、絳紫應有盡有、目不暇接,甚至有的叫也叫不出名字來……嬌艷欲滴,香飄萬里。 

  順着花園走下去,有一條密密斜斜的甬路,甬路的旁邊,有兩個石桌、八個石凳,這可成了小孩子的好去處,每天早上伴着清涼的秋風,我們在這裡讀書、 寫字,生怕浪費了這美麗的秋光。 

  走着走着,我們信步來到了草地上,草地上點點鵝黃,又像是給光禿禿的大地鋪上了一條黃色的毯子,草坪中央點綴着各種樹木,有雨傘似的棰榆,熱氣球似的小樹,幾個重疊在一起的有如寶塔的綠松,滿紅的山楂樹等……山楂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醉人的小紅燈籠,他們壓得樹枝抬不起腰來,如果摘下來一個嘗嘗,酸酸的、甜甜的,很好吃。 

  草坪的旁邊就是被老師修剪得整整齊齊的綠籬,他們像一隻只等候檢閱的隊伍,楊樹也紛紛落葉,清風吹過,葉子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從天而降的小手帕,好愜意呀! 

  啊!這美麗的秋光,我要利用好這如詩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