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附近有個小花園,一旁是石頭合在一起建成的石壁,另一旁是磚頭砌成的牆,順着石梯上去,就來到了這個小花園,小花園邊上有個水池,一座石橋把水池隔開成了兩邊,一邊圓圓的,像個太陽,一邊彎彎的,像個月亮。走過石橋就來到花園中間,右邊是一片竹林,左邊是黃桷樹、桂花樹、萬年青。放着兩張桌子,一張是圓圓的,很高,另一張長長的,很矮,還放着一排排凳子,可以在那凳子上休息、聊天、下棋。花園的四周都放着花盆,裡面栽着金邊蘭,雖然是秋天,金邊蘭長長的葉子還是那樣有精神。秋天竹林里的竹葉,有的已經黃了,有的一半是黃的,一半還是綠的,一陣秋風吹來,黃葉一片片掉下來,有的落到水裡,魚兒把它當雨傘,有的落到池邊,螞蟻把它當運動場,在裡面嬉戲做操。牆上的爬山虎也枯萎了,葉子早已落光,剩下的莖好似一根根草繩掛在牆壁。幾株萬年青還是那麼蔥綠,秋風也不能使它動搖。那桂花樹上結出像米粒般大小的桂花,散發出陣陣香氣。秋天天氣分外涼爽,許多老人都聚集在這裡聊天,有的帶着自己最心愛的鳥,把鳥籠掛在黃桷樹上,小鳥快樂的唱起歌。放學后的小朋友,也在這裡玩遊戲,每到這時候,小花園就更熱鬧了。秋天的小花園真有意思(有意思體現在什麼地方呢?),它給我們大家帶來了快樂,我愛秋天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