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級標杆”,同時也是老師的左膀右臂——班長一職!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當上班長,首先成績要好,我相信這一點我可以做到,因為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而且發表作文也曾光榮上榜。所以我有勇氣來競選班長。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當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上課一定積極發言,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如果我當上班長,同學們有有困難時,我會積極地幫助他們,如果學習上遇到難題,我會和同學一起探究、鑽研;如果我當上班長,我會抓住同學們的紀律,讓他們在上課鈴聲響起后,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來上課。

  當然,競選班長並非易事,如果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在一些方面還做得不夠好,和班長有一定的差距,當然,我還是堅信---“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下一次競選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可以將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謝謝大家!

  五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