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信都五年級11班的趙一帆同學,1-4年級我從來沒有當過班長,主要原因么?是我太膽小了,老師提問,不敢舉手,生怕說錯,現在我膽大了,請給起我這次展示的機會,請投上你真誠的一票。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想: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我相信自己能擔起這副擔子。戴爾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如果當選成功,我會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我會以身作則,為同學表率,我會在學習上領先、在活動中帶頭、在工作中負責,我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使我們五年級(11)班成為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班級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數學差、計算不認真,我要汲取教訓,改掉缺點,成為我們五年級(11)班積極向上的好學生。

  請同學們投上真誠的一票,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吧!

  信都學校五年級:趙一帆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