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林妙龍,今天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既高興又自豪。

  其實做班幹部已經是我一年級以來的夢想了,雖然我在一二年級時沒有當上班幹部,但是我在三四年級都當上了班幹部。今年我上了六年級,我也還想再當班幹部。

  雖然我上課時,舉手回答問題也不算多,因為我每次都不夠自信,生怕答錯了會被老師批評、被同學們會笑話。但是,這個缺點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

  如果我這次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溝通的橋樑。我的成績也算不錯,我也會在班上幫助一些遇到難題的同學,幫助老師。我也會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希望同學們能夠投我這寶貴的一票,相信我,我一定能行!

  要是這次班幹部競選我沒被選上的話,說明我還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好,我一定會改正這些不好的缺點,讓自己更加優秀,下次更加努力的爭取。

  謝謝大家!

  六年級:林妙龍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