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同學,王怡藺。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班長。可能,在你們眼裡,我不夠優秀,但是,我有一顆心,我有一顆願意為你們服務的心。我聽見有一個同學說,如果我要選班長,就不選我當正班長,她就只選魏一戈當正班長。我聽了這句話后,我很失落,好象被遺棄了一樣,象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有一次上體育課,我甚至哭了,哭的很傷心,淚落如珠。這時,有兩個同學看見了我,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你們去玩吧。”其實,在他們問了怎麼了的時候,我覺得我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幸福。其實,我今天本來不想競選班長的,因為我怕我選不上,會被同學們嘲笑,但是,就在我上講台的那一刻,我想通了,我為什麼要管別人講什麼,既然我是為了鍛煉自己,就應該勇敢的去闖,所以,我勇敢的上來了。在這裡,我請大家原諒我以前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