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走上了講台,競選班長這個光榮的職位!

  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長,我可能沒有老班長遇事時那麼沉着冷靜;沒有那些自信心強的同學處事落落大方,但這是班級給我的一次鍛煉機會,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會帶領我們四、一班干出成績。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是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和責任心。我認為,班長這一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還會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時刻準備為同學們服務。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我們特長、愛好的場所,使同學們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幫助大家買好書,讀好書。

  當然競選班長也非易事,因此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奮鬥過,我就是最棒的!再說了,“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我不放棄,努力拚搏,一定會讓自己競選成功。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

  北京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管蔭塵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