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認為,班長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同學們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長”成為一個虛名。 

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不過,我得先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敢于堅持原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班長作為一個班集體的帶頭人物,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 

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積極主動為他人服務。我們只有不斷實踐,才能形成良好的校風、校貌,才能使我們3(2)班這個集體不斷前進,不斷地取得勝利,從勝利一步步走向輝煌。 

  我會經住考驗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成為全校先進班級。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