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趴在窗檯,瞧着大地萬物,看着花草樹木。於是,我也發現了穿梭於天地間的精靈——雨。

  溫柔的雨

  春天,到了。在萬物的期盼下,她終於來了。輕輕的,細細的。和小草、小花問好,去親吻孩子們的額頭。天地被蒙蒙的織在一起,到處都有她的氣息。

  彷彿只是一夜,萬物都已蘇醒,開是萌芽。雨那如同銀鈴般的笑聲在天地間迴響……

  憤怒的雨

  夏天,到了。太陽炙烤着大地。她有多久沒來過了?十天,二十天,或是更久?終於,她不再沉默。在一個黃昏,她攜帶着風、雷、電一起來了。

  風吹動樹葉“沙沙”作響,雷奏出一聲聲震耳的轟鳴,在閃電放出如同白晝一樣的光后,她出場了。她使勁的踩踏着地面,拍打着房屋,搖動着樹木,毫不留情的把多天的憤怒全都發泄了出來。

  等她鬧夠了,便帶着風雷電唱着歌兒消失……

  多情的雨

  秋天,到了。在這樣一個寫滿離愁的季節,她也變的多情起來。

  像薄霧一樣,她籠罩住了整個天地。葉兒打着旋兒聰枝頭飄落,最終落到大地的懷抱,像一隻只斷翅的蝴蝶,從此無法再重返藍天。

  雨依舊若有若無的飄着,彷彿要去那無盡的遠方……

  趴在窗前,我看到了快樂的精靈,感受到了精靈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