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坐在教室內看着雨落地,少年的心也早已隨他而去,未來的幻想與憧憬在這縹緲的雨季編織得更美麗。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你我一起在其間綻放着青春的活力,雨水沖打着你,周圍一片靜寂,我們的活力再次喚醒大地。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你的臉龐出現了少年淚的痕迹,我們無語,靜靜的陪着你,一切將它留在心裡。

  窗外的雨會成涓涓細流,慢慢的淌過你我的心,聽着雨滴落在溪流中的聲音,你我慢慢回想與青春相伴的日子,在這雨季的花樣年華,世俗的塵風吹亂了命運的輪盤,徘徊中的你我無意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伴着雨季的年華,你我相識。

  又是一個細雨漫天的季節,同樣是伴着雨季年華的我們,一起望着天空,幻想着未來的日子,總認為時間過得太慢,可眨眼塵風再次將我們吹向不同的命運,時光就在你的眼前我的心尖慢慢的流過,你我走向不同的方向。

  雨季的年華依然在向遠方漫延,但是雨季的年華中已少了兩個人的身影,在相同的雨季相同的年華,我們伴着不同的夢想不同的命運越走越遠,永遠無法再相遇。

  天空漸漸變得有點灰,陽光燦爛得很累,對你的思念象那江水連綿不斷,我願我的思念是只南歸的大雁,帶着我的祝福來到你的身邊,也許給你的信早已遺棄在天邊,但是對你四年的心永遠不會改變,因為無論我們有多遠,都逃不出這燦爛的雨季年華。只要你我還都在其中,那麼我們永遠也不會遠。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我的祝福溫暖這個雨季,溫暖的風。溫暖的雨。溫暖的心,混在一起飄向遠方幸福的你。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失去你的天氣寒風突然驟起,寒冷的我帶着一顆冰冷的心,漫步在無人的雨季。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淚水流過我的心跡,雨季中的我不得不和你說分離,想着你的微笑在我的腦中慢慢逝去。

  窗外的雨依然在淅淅瀝瀝,也許這就是命運,每一個少年都要面臨,在這雨季的年華里一個少年獨自在人海中享受着孤寂。

  冷風冷雨冷空氣封凍了我那顆冰冷的心,心的封凍,夢的離開,我已無法自拔,冰冷與黑暗將我吞噬,慢慢地愈墜愈深,一直沉到那無底的深淵,我漸漸的睡去,愈睡愈沉,心漸漸的凍起,愈凍愈冷。我的世界已經破滅……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世界再次出現了她的身影,溫暖的手將我從深淵中拉起,動人的話將我從沉睡中喚醒,熱情的心將我已封的心融化。微笑的她縹緲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你我的心還在一起吧!”我興奮得點點頭。一陣煙雨飄過,她再次遠去,我想追上她,但似乎不可能,一個聲音在遙遠的天外傳來“世上最近的距離不是我無時無刻在你的眼前,而是無論在天涯海角我們的心無時無刻不在一起”另一個由少年發出的喊聲在天的另一邊響起……

  我的聲音衝破雨季,任雨水將我沖洗,洗去我心中的一切黑暗。仰望天空,愁雲已離,晴空萬里。一彎彩虹架在了天際之中,一邊連着天涯的這頭,一邊連着海角的那頭,永遠不變。

  雨季的年華就這樣朦朧,雨季的年華就是這樣衝動。少年萌動的心浪在這雨季的年華中再次向著未來沖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