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似朦朧般打在後窗玻璃上,一顆一顆地,接連不斷地朝我們這裡襲來,伴隨着的,是汽車引擎的腳步聲。

  窗外的雨,隨着汽車的飛馳,開始變成了西昌的,猶如棉絲的雨,在風的作用下,她們好似感知到什麼,輕輕地,但又快速地襲來,在這期間,幾乎聽不見任何聲音,又讓我們感受到她們強大的感召力。

  不知為何,我認為她們是獨立的,是孤獨的,是沒有朋友的。可細看時,發現,上面的雨絲從上落下,和下面的雨絲融合在一起,似乎哪兒有她的夥伴,她就會去哪兒。我出神的望着她們:一個接一個地連成一串,一個接着一個,最後,以一個勝利者的形勢在我的眼前消失;又是一次……她們就這樣反反覆復地落下,組合,又落下……很快又消失在茫茫雨中,玻璃上只留下來她們還未消失的滑落的痕迹。這是為何,我不禁訝然,她們是在證明她們曾經來過,她們在為新的雨滴指路。以一個引路者的身份為她們之路,以一個特殊的方式去傳遞這段里程。我才醒悟:她們並不孤獨,並不獨立,並不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她們是由團隊意識,是有奉獻精神,是有靈魂的。

  窗外的雨,依舊下着,雨滴依舊打在窗玻璃上,她們也一如既往地融合,融合,滑落,消失……不同的是,我已然懂得:雨滴尚且有着如此強大的意識,人是整個世界的主宰者,對此,我們更應該以一個引路人的身份去幫助可以幫助的人,以一個特殊德方式去為迷失方向的人指路,如此,我們的靈魂將會變得偉大,變得崇高,變得令人敬佩……

  窗外的雨,如此的渺小,在我眼裡,卻是崇高的偉岸。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實驗中學初一:龐博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