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在教室里上課,忽然窗外下起了微微的細雨,如同千萬條細絲飄飄而下。這樣的雨很輕很柔,如果打在身上的話,你會覺着好像媽媽的手在輕輕撫摸着你。

  中午時分,雨還在下,淅淅瀝瀝。遠遠望去,雨簾變得輕薄,整個天地好像都籠罩在蒙蒙的霧氣里。午飯後我們要午休了,雨開始漸漸變大,如同雨神在怒吼,一下子噴出好幾盆水,它發出的“水”如瀑布一般飛流而下,地上一下子水花亂濺,風也來湊熱鬧,雨的氣勢更加威猛了,風雨交加,樹木扭動着身子,雨幕被掀得此起彼伏,太壯觀了!午休的時候,天氣很涼快,同學們有的蓋着小被子、小毯子,伴着窗外的雨聲進入夢鄉。

  一覺醒來,雨勢小了很多,零星幾滴,落在院子里的水窪里,激起陣陣漣漪。樹葉上的雨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透明的寶石。風一吹,樹葉上的小水珠像淘氣的小朋友們在玩滑梯那樣從葉子上滑下來了。真美啊!

  下課了,窗外熱鬧起來,同學們在雨里打着傘玩耍,有的覺得打傘不盡興,乾脆就扔掉傘,和雨零距離接觸。歡呼聲,笑鬧聲,雨里的世界一片歡騰!

  窗外的雨變化無常,太美麗了!

  四年級:牛天暢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