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來到學校,天空已經是處於昏沉的狀態,慢慢的,越來越黑,像是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紗。

  這節課是黎老師的故事課,講的是一本名叫《少年黑卡》的書,我坐在右邊的窗邊,把頭挪在窗邊,望着窗外的天空,突然一道閃電滑過我的眼前,接着,一陣雷鳴直入我的耳膜,聽起來像是老天在哀嚎,同學們都嚇得面如苦色,驚慌失措,個個大呼小叫,唯獨我坐在窗邊發獃,突然,又一道閃電滑過我的眼前,慢慢的,下雨了,黎老師把全班安頓好后,又繼續開始了她那故事的城堡旅途中。

  望着窗外的暴雨,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雙手捧着我白皙的下巴,看的如醉如痴,雨越下越大,我越看越痴獃,不由的聳了聳肩膀,同桌看着我發獃的景象,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沒感覺,只是回過頭看了一下后,又繼續看雨了,黎老師的故事快講完了,該席瑋嶸上台讀了,我扭了扭肩膀,一陣微風,鑽入了我的脖子,我叫了一聲:“好冷啊!”全場的目光都投入了我,席瑋嶸也停止了他的嘴巴,放下故事書,黎老師四處看了看,說:“把電風扇關了,認真聽故事!”說了后,便問了我一下有事沒,我把頭搖了搖,又繼續看窗外的雨。

  雨越來越小了,天空的黑紗也揭開了,可是,老天還在哀嚎,聽着老天的哀嚎,看着窗外的雨,我感覺,雨就像是老天那璀璨、飽滿的淚珠,我聽着老天對我的哭訴,慢慢的,我自己也哭了起來,一顆諾大而又晶瑩的淚珠滑過了我的臉頰,我抹了抹臉頰上的淚珠,想到了我小時候別人欺負我,我向奶奶哭訴的情景,可如今奶奶卻上了西天,與爺爺相聚,雨小了,天空已經完全亮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我也恢復正常了,老天也不再繼續向我哭訴了,我又笑了,笑容是那麼的舒展,是那麼的開朗呀!和剛開始那悲傷的心情有明顯的對比,下課了,我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享受自然,享受天地之精華,聽着同學們的笑聲,看着窗外的陽光,我閉上了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的力量!

  放學后,我回到家,仍然在享受中,便寫下了這篇文章!

  湖南長沙天心區沙湖橋小學五年級:林瓏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