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滴滴嗒嗒的下着,像跳動的小音符。推開窗戶,閉上雙眼,用力深呼吸。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周遭的事物是那麼的清爽。抬頭仰望天空,雨如蠶絲般從蔚藍的天幕輕輕滑落,再俯視地上,雨又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被串項鏈的人無意打落了而散落人間。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與愜意……

  戴上MP4的耳機,躺在沙發上,放鬆心情。小檯燈在房間里散發出幽柔的光線,傾聽着輕柔的樂曲,我慢慢的睡了過去,在夢中我看見貝多芬正在彈奏《月光曲》,眼前不由自主的出現一幅情景:一望無際的大海,突然間波濤洶湧,然後又被一束月光輕撫着,慢慢的平靜下來了。雖然已經演奏完了,可是我卻還沒有緩過神來。接着聽到的是肖邦的《f小調馬祖卡舞曲》。隨之一陣淡淡的哀愁悄悄在我的心中蔓延開來,夾雜着對故國對親人的最後思念。

  偶爾在放假期間到鄉間走走也不錯。走在泥濘的羊腸小道上,彎下腰摘下一朵野菊花,聞着它淡淡的芳香。整個人都放鬆了。遇上天晴的時候,可以邀上幾位好友,帶上數碼相機,在如此良辰美景中留念。還可以做在山頂露天果汁店,喝着甜甜的果汁,享受着和熙的微風,是多麼的愜意啊。

  雨,音樂,自然這三者我都很喜歡,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將這三者融入到畫面中去。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