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多久沒翻開那本相冊了呢?半年,一年,甚至更長。彈去封面那層淺淺的灰,翻開,是記憶的色彩。

  老舊照片上,浮動着歲月的痕迹。從那些泛黃的相冊夜裡,飄出一縷縷陳年的味道,那是3年前的笑聲,那是3年前暖金色的陽光,那是好似白駒般飛速的光陰。看着這一張照片,咦?你瞧哪一個是我呢?還可以認出我來嗎?沒錯站在一群孩子中間的那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就是偶。呵呵那是我還是比較幽默的。為此班裡的同學同學都叫我哈哈蟲,他們都喜歡我給他們講的笑話,照片里有一種融洽的同學關係,和積極向上的輿論氛圍。

  俗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回想起3年前同學們在一塊學習互幫互助讓我十分懷念,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嬉戲,這時都在這張老照片上浮現了。

  這張老照片,就是一份見證,見證着日升月落,見證着斗轉星移,而為一恆古不變的,就是那永遠溫暖着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