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張照片,記錄了一個個故事。打開影集,一件件高興的事、傷心的的事……都浮在我的眼前。這些都會讓你想起從前,回憶過去。看、這些照片、似乎讓我想起了以前。

  記的我小時候,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奶奶“悄悄”的把我抱上了火車到了奶奶家,下班回來的媽媽以為我丟了,後來才知道奶奶很親我看到爸爸媽媽上班沒時間照顧我,才“悄悄”的把我抱走的。

  在奶奶家,奶奶爺爺請人做小車,每天把我放在小車推出去玩,那時我才1歲左右,不會吃什麼東西,可奶奶還是給我買了許多東西喂我吃,我吃的撒在地上的東西,奶奶用嘴吹一吹,捨得不扔了,就自己吃了,儘管這樣,奶奶還是整天樂呵呵的。

  那時奶奶已經滿頭白髮,身體也不好、走路氣喘吁吁的,可是奶奶還是堅持照顧我,有一天奶奶正準備吃飯,突然心臟病發作了。就這樣,奶奶離開了她疼愛的孫兒,在我帶來的哭聲中走了……

  記憶是風,揮之不去,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一剎那,記憶生根發芽,開出了美麗飛的花,無數的花瓣輕輕搖曳,承載着我的思念。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卻使它開出了花,我輕輕擦了擦手中的老照片,把它貼在臉上。

  我看了看手中的照片,陽光傾斜在奶奶溫柔慈祥帶有皺紋的臉上,銀色的白髮在光下閃閃發亮……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市第四中學初二:加快測微器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