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閑來無聊,我便開始看我的“寶貝箱子”里的藏品。無意間看到高爾基的《童年》一書,一時興起,翻閱了起來。

  忽然,從書里掉下幾張照片,我竟想不起是何時夾在書里的。

  第一張,我看到小時候的自己,那時可能才2個月大,被大舅媽抱着,似乎很高興呢!仔細一看,哇!媽媽說的沒錯,我小時候還真的是不好看呢。鼻子扁扁的,又有點黑。每當我媽媽這麼說的時候,我總會反駁她,就你好看!就你好看!

  第二張是我和堂哥站在樓梯上拍的。那是正值夜晚,而且又是冬天,不仔細看還真的有點像兩隻企鵝呢!其實,那時6歲的我和9歲的堂哥還有一些相似嘞!

  第三張照片,是我、弟弟和表弟三個人吃雪糕的畫面。那天,我依稀記得是由於我一個人獨佔電視許久,從而導致弟弟和表弟兩人聯合起來"抗議"。經一商量,我讓他們去買雪糕降暑。實際上是打發他們兩個"吃貨"去買,我又可以繼續看電視了。So,姜還是老的辣。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教弟弟寫他自己的名字的時候,那時他5歲。我費了好大勁,才教會他寫自己的名字。我對他說:"寫下自己的名字,我看看。"我看得出他很認真,以為結果會不錯,但,現實總是殘酷的!結果令我大跌眼鏡,紙上清清楚楚寫着"許榮至秦"四個字!!我瞬間崩潰。他怎麼就不能把"臻"字緊湊一點嗎?這件事也成了我家的一件笑料。

  許許多多張照片背後都有許許多多個故事,每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都令人難忘。

  初一:許箐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