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明亮的檯燈下,揉了揉早已因寫作業而麻木的右手,無意間看到了寫字檯上那本紫色日記本。手觸摸着日記本淺紫色的封面,封面上四個銀色的字體觸碰着我的心:年華?歲月。這是一本在我五年級開始使用的日記本,裡面記錄著我的童年裡最美好的回憶。嘴角微揚,我的手指勾起了日記本的封頁,一張彩色照片掉在了地上。我滿腹疑惑的撿起,拿着照片歪着頭想:這是什麼時候照的?我怎麼想不起來了?我拿着照片問媽媽:“媽媽,這是我和新子她們在什麼時候照的?”媽媽卻只是瞥了一眼,淡淡的說:“臨畢業的時候,你和新子她們去運河廣場時照的。”原來是那個時候啊!記憶里的片斷不斷閃現在我的眼前,終於,那段記憶如同電影般在我腦海中播放。那是小學六年級臨畢業時外出郊遊照的。照片上有三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們笑的是那麼甜美,連一旁的小花兒也被她們的笑容所感染,露出了燦爛美麗的笑容。那是我的兩位死黨與我的合影。左邊這位是我的2號死黨——劉宗瑜,這位老兄愛欺負俺,但是若有別人欺負俺,她一定會衝上前去揮那人一拳。右邊的那位仁兄是我的1號死黨——陳雨新,她是一朵解語花,專門為我和2號解說各種煩惱與例題,嘿嘿。當然她也是我們這三個人中最沉穩的那位,能說會道,尤其是英文方面,那才叫一個牛啊!可以與老外對話,能翻譯,所以她就成為了我和2號的學習榜樣。下面的這一位,站在中間,一手挎一個人的肩,被兩位仁兄擠為“肉夾饃”的就是我。不過,貌似兩位仁兄擠過我之後並沒有發現我已經變成人見人愛的“肉夾饃”,而且還在與對方暢聊,這是什麼情況!照完照片后兩位死黨要跳下高台了,但我卻死活不讓她們下去,原因……我怕高,據說這是恐高症。我戰戰慄栗地站在高台上,微微睜眼看了看腳下,然後就驚恐地緊緊地閉上了眼。耳邊傳來一陣陣笑聲,我睜眼瞪了她們一眼,又瞄了四周一眼,卻發現連小草都微微躬下了腰,哼,不用說,肯定也是在嘲笑我!我閉上眼,一咬牙,豁出去了!“怦”的一聲,安全着陸!我驚喜的睜開了眼,朝四周望了望,正好對上了那兩雙充滿笑意的眼睛,便驕傲的仰起了頭,外加“自豪”地哼了哼:“我這不是下來了嗎!哼哼!”這下笑聲更大了連我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笑了起來,我們三個互相看着對方,整個廣場都洋溢着我們的笑聲。輕輕地把照片放入日記本里,留戀般的偷瞄了兩眼,看着三個女孩嘴角的笑容,我的心也暖暖的。這就是我們的友誼,專屬於我們仨的友誼!!

  初一:晴天會下雨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