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玩洋娃娃。 

  別人一定認為玩洋娃娃這個遊戲非常幼稚。難道你們小時候不喜歡玩嗎?男生小時候喜歡玩變形金剛,女生小時候和我一樣,喜歡玩洋娃娃。 

  我小時候,家住農村,生活並不富裕,所以,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洋娃娃”這三個字很陌生。 

  我來到了深圳,生活才漸漸的富裕起來。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爸爸從兒童世界里買回來了兩套洋娃娃。我一套,姐姐一套。這兩套洋娃娃非常好看。因此,我喜歡上了洋娃娃。 

  可是,沒過多久,我的洋娃娃的頭被我不小心拔了下來,怎麼按也按不回去了。我就想也不想,把可憐的洋娃娃一手扔到了垃圾桶裡面去了。 

  從此以後,我就不喜歡玩洋娃娃了。 

  又過了一年,六月一日又再此到來了。爸爸這一次是帶着我和姐姐去兒童世界買玩具。 

  我看到了一款超級漂亮的洋娃娃,就要定了。爸爸買給我們一人一款的洋娃娃。 

  從此以後,我又對洋娃娃非常呵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