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主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主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知道怎麼用手機和電腦看直播以後,我已經迅速的被這個東西給吸引了,其中我最喜歡看的就是英雄聯盟的直播了,每天都會有很多的高手在鬥魚這裡直播。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主播就是蕪湖大司馬了,他還有一個外號叫做馬老師,我們大家都是這樣的叫他馬老師,他的英雄聯盟打得非常的好,馬老師曾經最好的成績到達過國服第七名的水平,這可以說是相當的出類拔萃了,我們一般人可能是永遠都沒有辦法去做到的。

  馬老師最出名的一個英雄就是卡茲克了,他曾經被人們譽為國服第一螳螂,所以可想而知他的螳螂是玩的有多麼的好了。而且他的一手正方形打野也是風靡在了我們大家之間一段時間,人們都可以運用這這一手正方形打野來獲得遊戲的勝利。並且馬老師不但遊戲打的好,而且他的脾氣也是非常的好,我們從來都沒有看過他發脾氣的樣子,這對於主播來說是非常的難得的,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主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主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