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我最喜歡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我最喜歡的遊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到小時我喜歡的遊戲那可就多啦,比如說:捉迷藏、貼藥膏、摸蝦、盲公等等。可我最喜歡的小遊戲還數老鷹捉小雞,因為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今天體育課上,同學們提議我們來玩遊戲。可是玩什麼遊戲好呢,我們左思右想,經過討論,最後決定玩老鷹捉小雞。我是“老鷹”青雯是我的死對頭,所以“母雞”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其他的同學自然就是小雞啦。

  遊戲一開始,我想繞到她們的後面,然後再發動進攻,出乎我意料的是,那隻“母雞”好厲害,我往左,她就往左,我往右,她也往右,累死我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捉住小雞是三個指頭捏田螺——十拿九穩。於是,我快速地往左“飛”,她們也往左跑,被我的假動作給騙了,我趁她們還沒有回過神來,快速地往右“飛”,“母雞”見勢不妙,趕緊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還是沒有擋住,這時,我又“飛”到“小雞”的隊伍中間,把“小雞”的隊伍“中斷”了,這一剎那間,“小雞”們各自抱頭鼠竄,狼狽不堪,這時捉住一隻“小雞”還成問題嗎?於是,我順手就抓到了兩隻“小雞”,當我又去抓其他“小雞”時,正是“小雞”排隊集合的時候,我認為這是捕捉她們的最佳時刻,於是便猛撲上去,“小雞”的隊伍馬上就要排好了,又被我“中斷”了,一下子就抓住了六隻“小雞”。這時“母雞”開始感到着急了,伸出“雞翅膀”“撲撲”一上一下的拍動着,緊緊地攔住我,我是在沒辦法,累地直喘粗氣,正準備打退堂古是,我忽然靈機一動,飛快地從“雞翅膀”下一鑽,“母雞”來不及轉身,小雞就落網了。下課正好響起,這時八隻“小雞”已經被我逮捕了。這時我得意洋洋,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老鷹捉小雞。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豐潭中學初一:張鵬程

您正在瀏覽: 小時我最喜歡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