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朋友來到了小花園裡,我興奮地從自己的口袋裡抽出了一條花手帕,我們一起唱出:“黑白配,男生女生配!”一看,琳琳、紅紅和我都是正面,而只有芳芳是反面。我們手拉着手,盤腿坐了下來。芳芳胸有成竹地說:“遊戲正式開始!”我們高聲唱起:“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隨着我們的歌聲,芳芳也開始“行動”了。她先繞着圈走了起來,走啊走,她忽然站在了紅紅的後面,把手帕往下一晃,又連忙縮了回來。正在這時候,紅紅髮現了芳芳搞假動作,氣得半天不開壺。而芳芳呢?也向紅紅扮了一個鬼臉,好像在說:“哈哈,怎麼樣被我耍了吧!”紅紅朝芳芳吐了吐舌頭,一點兒也不理睬她。芳芳在玩弄紅紅的時候,悄悄地把手帕神不知鬼不覺地放在了我的身後,我突然轉身一看,“手帕!”我一個轉身,飛快地從地上拿起手帕去追芳芳,可太晚了,芳芳蹭地一下,一屁股地坐了我的位子,得意洋洋地翹起了雙腿,第一局我輸了。 

我拿着手帕揮了揮手說:“第二局遊戲正式開始!”她們拍着手,高聲唱起:“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紅紅經過了上次的教訓,當我走到她的後面時,她一下子轉過身來警惕地看一看。在我走了好幾圈以後,她們都漸漸地放鬆了警惕性。就在這時候,我認準了“愛哭鬼”琳琳成為了我的“下手對象”,我迅速地把手帕往她身後一丟,開始時琳琳沒有察覺。直到後來,琳琳發現了手帕,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朝我追來,雖然,她平時跑步跑得很快,但我“先下手為強”地坐在了她的位子上。琳琳輸了,她大哭起來,我看到琳琳這副模樣,可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遊戲里充滿着哭聲和笑聲,這些聲音將陪伴着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