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聽到遊戲肯定把所有煩惱全忘光了吧!如果是電腦遊戲,肯定會更高興吧,那是一定了誰不喜歡遊戲呢,我也十分喜歡遊戲,它不僅能給我們帶來樂趣,還給了我們更多課外知識,加強鍛煉,可我最喜歡的遊戲就算是是摸電纜,這個遊戲是好早以前最喜歡玩的遊戲了,先選出兩隊的人,然後每人選一個樹或者別的東西當做自己的基地也就是電纜,每個人都得充滿電去電別人,電充足的人碰到了電少的人,會被定住,除非自己隊的幾個人手拉着手去電那個電充足的人才行,最終目的是要碰到對方的電纜,才算贏,只有絞盡腦汁去碰,為達到目的而無所不為,也要靈活自如,跑的很快,應變能力很強的人都能勝任成為主將,我嘛!還差那麼一點點,我應變能力有一點差其他的還不錯!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一起玩摸電纜,我功急心切,看着隊友出去我心心裡直痒痒,我忍着等充滿了電,在去大殺特殺,等我充滿了電,我方正在和對方廝殺,雙方勢均力敵,我想,這回饒了你們,給你們個疼快,我趁對方心神不安的時候,突然,跑到他們電纜面前,拍了下去,就在這危機關頭,對方一名隊員沖了過來,眼看就要來了,我想也不想,就一腳向電纜踹了過去,我突然發現世界變慢了,這一腳好慢,這一腳彷彿踢破了時間的規律,世界變得顛倒黑白。只聽見,耶!我們贏了這一句,我方一名隊員喊出了聲。 

  終於,我們一比一贏得了這場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