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多姿多彩的。在我的童年裡,我最喜歡做的遊戲是——黃燈、綠燈、紅燈。 

  星期天,我和同學在我家樓下的公園裡玩這個遊戲,首先,我們先翻一個大板,翻出來的那個人在中間站着,我們在那裡聽他的指揮,最後,他摸的是我,於是,我站在中間,開始喊:“黃燈、綠燈、紅燈。”一開始,我聽到了一些聲音,齊刷刷地走着、跑着,當我說到紅燈的時候,感覺到周圍一片肅靜。我就慢吞吞地開始摸,摸到一個人,可是那個人沒參加遊戲,我繼續摸。 

  忽然,我摸到了一個比我高的,我摸了摸她的臉,她戴個眼鏡。只聽見旁邊的人都哈哈大笑,我睜開眼睛,原來是媽媽。媽媽對我說:“你真是的,怎麼回事?,老來摸我,還把我的眼鏡弄到鼻子上,想把我變成醜八怪呀!”我的臉都紅了,低着頭偷偷地笑了起來。 

  我又繼續摸,我摸到了一個胖乎乎的臉。我說“王潔群”,他們又笑得天翻地覆。我閉着眼睛問道:“喂,你們笑什麼?”王潔群說:“你明明摸地是姜偉豪,你說我幹嘛?”我張開嘴巴,哈哈大笑。 

  “黃燈、綠燈、紅燈”給我帶來了樂趣,我經常在樓下玩這個遊戲,是它給我帶來了童年的歡樂。我喜歡這個遊戲。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