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藏好了嗎?我要抓了!”崔陶陶的大嗓門一響,我和班裡的幾個好朋友最喜歡玩的遊戲——“警察抓小偷”就開始了。 

  我和李楠當“小偷”,崔陶陶當“警察”。我和李楠分頭行動。我選擇了一個隱秘的地方——樓下花壇的一排矮樹叢中。我彎下腰鑽了進去,並趴在地上。茂密的樹葉掩護着我的身體,真是一個藏身的好地方。我透過樹的縫隙,看見“警察”正在四周巡邏,好幾次似乎被她看見了,嚇得我心“怦怦”直跳。她轉了幾圈,又跑到別的地方去,嘴裡喊着:“我看到你們了,快出來。”我心裡暗暗想:你根本沒看到我,我才不上你的當呢!乘她去找李楠之機,我趕快轉移,逃離這個“危險地帶”。 

  逃離了危險地帶,我又找到了一個安全之地——被小朋友們稱作“鬼屋”的一間破爛的小房子的轉角處。我豎起耳朵,緊張地聽着腳步聲。一會兒,腳步聲由遠而近,我的心又像懷裡藏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幸好腳步聲沒停下來,繼續向前而去,我又放下心來。這時,我聽見一聲大喊:“李楠,原來你躲在這兒!”我微微探出頭去看,就在這一剎那,崔陶陶回過頭來看見了我,並驚喜地大喊:“哈哈,我終於看到你了,出來吧!”我無可奈何地走了出去…… 

  忽然,上課鈴響了,我們三人依依不捨跑到了樓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