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聽別人說,到香港旅遊的話,小孩子最喜歡去的,最常去的,就要屬海洋公園和迪斯尼樂園了。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海洋公園吧!

  海洋公園建設在山上。山上的海洋公園的標記就是一個巨大的在山腰上的用小樹枝做成的卡通大海豚。我們首先進入了第一個海洋展廳。展廳的中間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白鯨池,白鯨池裡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一條白鯨在呼叫。展廳的兩側都是魚類的講解和介紹。

  來到兒童參觀廳,就像走進了海底一樣,頭頂上,腳底下,左邊,右邊,到處都是魚,簡直就是魚的世界!有花魚,有海龜,有氣鼓魚,有翻魚,有熱帶魚,有水母,有……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魚。有的魚從我腳底竄過,有的從我身邊游過,有的從我頭頂穿過……有的魚,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很想看看外面世界的風光;有的魚,亮得像一盞照明燈;有的魚,只看得見骨頭;有的魚,身子鼓得像一個大氣球……

  後來,我們還看了海豚海獅表演呢!只聽訓導員一聲令下,海豚來了個懸空跳,海獅來了個直立行走,看它們滑稽的樣子,別提多好笑了!但是,發生了一件意外。參加觀眾互動遊戲的男嘉賓掉下了海豚池,他的女朋友大驚失色,因為男嘉賓不會游泳,但海豚不慌不忙地把他馱上了岸,海獅連忙給他做人工呼吸,男嘉賓終於被海豚海獅救過來了。

  海洋公園真有趣!

  五年級:郭一錦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