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洋公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剛一走進香港海洋公園就又聽到了一陣尖叫。原來是一群遊客正體驗坐着瘋狂過山車,穿梭翻騰於巨型軌道,感受環迴旋風的高速震撼。 

  來到海洋公園,不能錯過的則是海豚表演了。海洋劇場的觀眾席上早已是座無虛席。大家東張西望,尋找着海豚的身影。隨着兩名海豚訓練員的入水,兩隻可愛的海豚遊了過來。聰明的海豚輕鬆地越過了一個又一個障礙,遊客們為它們鼓起了掌。 

  我們研究了一番地圖,決定乘纜車去對面的山下玩。去乘纜車的路上居然碰到了兩隻小丑。正當我和媽媽興奮地想和他們合影時,他們卻拿起手中的水槍,往我們臉上噴水。我拉着媽媽往前跑去。 

  一下纜車,我們沒頭沒腦的走進了“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裡面一條條通道就像是迷宮,但每個轉彎處都是一個拍照的好場景。我和媽媽分別和一個“野人”和了影。雖說那是人扮的,但站在他身旁拍照仍覺得很可怕。 

  走出“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遠遠就看到了兩個小丑。只見其中一個小丑正在“偷”一位女遊客手中的爆米花吃。女友可先是嚇了一跳,隨即又開心地與兩位小丑照相。遊樂先前的經歷,我害怕起那些小丑,便躲在媽媽身後。可媽媽似乎很高興,拉着小丑要合影。一個小丑拿來了一個布做的冰激凌,傻乎乎地對我說:“給你吃。”然後在旁邊擺了個pose。看來他們並不可怕。 

  真是難忘的一日游啊!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