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業啊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啊作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點快要放學了,同學們都攤開了作業本,準備抄一大黑板的作業內容。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她有些“沉重”地說:“現在減負了,學校規定從今天起不布置家庭作業了!”話剛落音,大家都歡呼起來。老師卻“痛心疾首”地用她那不高的聲音繼續說,“傻孩子,沒有作業你們怎麼掌握和鞏固知識啊...”這時,只見佳佳朝我衝過來:“快打我一下!這是在做夢嗎?”我給了她一拳,她“哎喲”一聲,便蹦開了:“回家不做作業了,好耶好耶!”

  回到家裡,我書包一扔,躺在沙發上吃起了薯片。媽媽下班回來覺得詫異:這閨女今天怎麼不奮筆疾書,反倒悠閑的看起電視來了?“女兒,該做作業去拉!”“今天沒作業。”我滿嘴塞滿了薯片。“你別跟我耍貧嘴。我跟你說,快去做!待會兒又要抱怨作業做不完!”“今天老師說要給我們減負,所以沒作業,不相信你問去!”我以極快的語速理直氣壯地說。“那也好,我今天給你搞來幾張卷子,我正愁你沒時間做呢!今天有這空,正好做做。五年級了該補補了!”媽媽突然溫柔起來。“我...這....”我正想回絕,就被媽媽一頭按到書桌上去了。

  坐在書桌前,我正一肚子怨氣,再一看卷子,差點暈過去:有5厘米厚呢!!哼,還減負呢!我憤憤地做起了xy。這時,我聽見媽媽在打電話:“老師,學生沒有作業怎麼行呢?減負歸減負,家庭作業還是要有點....”我兩眼發白,心裡叫苦不堪。

  第二天,佳佳帶着兩個黑眼圈來到學校,“告訴你,昨天我正準備瘋它一晚上,可我爸卻給我弄來一套卷子....”“我也是呀!”我附和着。

  上課了,教師滿臉笑容地走上講台:“由於眾多家長的要求,從今天開始,還是要布置家庭作業!”大家都呆了。老師奇怪地問:“咦,你們怎麼沒反應啊?這可不是你們以前的風格啊!”

  “啊,作業啊作業......”全班同學有的繼續呆在那裡,有的冷不防一聲怪叫,更多的是發出無可奈何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作業啊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