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偷抄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抄作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噓!”,看看教室,空蕩蕩的,只有幾位死黨在以閃電般的速度抄着作業,正好,我趕快跑向座位,拿出“文房四寶”,開始了今天的冒險計劃……

  現在實行A計劃??讓一位已經解脫的戰友望風,我們來抄。放眼望去,只見筆不停地揮動和目光瞟兒來瞟兒去。這時的教室出奇的安靜,只聽見“唰,唰,唰……”的響聲,彷彿是成千上萬隻蠶在一起吃桑葉。我的心這時正在急速的跳動,生怕被老師逮到了。

  突然,那位望風的同學叫了起來,我們以為是老師來了,趕快收拾作案工具,假惺惺的拿出本語文書讀了起來,那收拾東西的樣子可真是千奇百怪,笑料百出,有的竟然在手忙腳亂中把作業本當成書來讀,要不是別人提醒,他可真就穿邦了,這幅景象可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在我們假惺惺的讀了一會兒書後,連個鬼影都沒看到,我們才知道我們是被耍了,剛才的驚恐和這時的氣憤,險些沒把我們嚇出心臟病來。

  正當我們拿筆和本,準備重操舊業時,老師竟然走進了教室。這使我們剛剛平靜的心又緊張起來,感到心跳到嗓子眼但下不來了。沒辦法,誰叫我們命苦呢?

  老師來了后,我們的A計劃就沒戲了,於是又開始了B計劃??同桌望風,自己躲在堆起的一大摞書後寫。行動開始了,這次的行動比A計劃的行動要更加驚險,而且鄙人的位置在中部靠前??第四排。我每寫五個字,往窗外望一眼,怕班主任在窗外看着我,那我將“死”的更慘。

  就這樣,在過了十幾分鐘后,我只剩下兩行字了,我已經看到勝利女神在向我微笑了。可是,在這時,就是最關鍵的時候,如果成功,你就贏了。但是,在我最後一眼望老師的時,我誠實的眼神出賣了我,老師走了過來,我這時裝的若無其事,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隨便一動,就立即會被揭穿,但若這樣,有時還能矇騙過關。可是老師也不是傻子,他一把拽出我的作業本,叫我滾到辦公室去,我這時才灰頭土臉的離開了座位……

  唉,現在回想起來,偷抄作業真不是個滋味,我決定痛改前非,永不再抄。

您正在瀏覽: 偷抄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