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那些抄作文的同學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那些抄作文的同學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我看到百度知道裡面有很多是小荷上的作品,明擺着是拿去抄。 

  我想對抄作文的同學說 你們沒有腦子么?知道你們的老師給你們出了很難的題目,但你們不能抄啊!畢竟這不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對你們一點好處也沒有。咱猜想了一下,抄的原因大概有兩種: 

  1.懶鬼行:不勞而獲,只當作是幫老師完成的作業,向縮頭烏龜一樣藉著別人的軀殼擋風罷了。 

  2.自卑行:自己的作文沒別人寫的好,怕挨批評。其實每個人的寫作水平都是從0開始的,只有自己努力觀察,提高,改進才能寫好。自己寫的作文才是最美最好的。 

  最後咱提個建議:我們可以不完全抄,仿照寫唄,這樣不僅增添了別人的精華,也融入了自己的感慨。還可以學到許多的手法。比別人更上一層樓! 

  上面只屬本人的建議,有一點火藥味,見諒!!

您正在瀏覽: 給那些抄作文的同學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那些抄作文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