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抄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抄作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掛着重點班牌子的班級里,每天早上抄作業已經成了一道必不可少的‘風景線’,教室里的同學只顧埋頭抄着作業,根本不用擔心老師的突然襲擊。因為門口還站了個‘大公無私、大義凜然’的放哨人呢!  

 這個放哨人其實貌似也挺‘仁義’的嗯、因為他的作業早已寫完,卻還是來的那麼早。

 表面上是借鑒下同學的作業,而實際上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盤,作業只要一到手中心裡便就彷彿樂開了花,興緻勃勃的跑到座位上抄了起來。有些同學人緣不是很好,便一時心急,直接到組長那裡拿起作業就抄。即使作業本的主人追來一頓臭罵時,也毫不頂嘴,只顧抄着…

 其實老師也知道這一現象,只是每次都不願意提名點姓。可是同學不僅不以此為戒,反而目中無人。就連老師在教室檢查早讀時,有些同學激動的不行便還在接着補。

 ‘抄作業’其實就好比把別人咀嚼過的東西再放到自己的嘴裡細細品味。“額,噁心死了,以後再也不抄了。”儘管同學們表面上都是一片異口同聲的話語。但是實際上卻於是相反,不僅沒有禁止,反而更加變本加厲。  真不知何時同學們才能意識到這一點抄作業的壞處啊!作業一個又一個的優秀,可考試會露餡的…

您正在瀏覽: 小議抄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