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時年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年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若只如初見。

  每一場遇見都是特別的緣分,到後來放下耿耿於懷便好。年少不經意的遇見,像是秋天落葉,輕輕碰撞又落下,卑微到塵埃里,漸漸消失,緣分已盡,不再相互交纏,不再互相傷害,不再當朋友,就像陌生人。沒有覆水難收,只記住最溫柔的情懷,無關青春,只關年少,往後談起來,就像談一段往事,沒有遺憾,沒有懷念,平凡的像生活中的瑣事,輕描淡寫,就像《喜帖街》。時間的留戀是短短的筆寫在大大的紙張上,生活瑣碎,互相分享,然後安靜的讀完,好像收穫美好。

  因為年少,無關物質,無關生活。在每個黃昏和清晨,都是新鮮的,生活被寫成一本日記,厚厚的,原來年少的情懷很簡單,你的存在就是日記里長文短句。時光的深處沒有朝朝暮暮,沒有來日方長,年少無憂無慮,古靈精怪,歲月就像一根鐵鎚,把每個人磨成一根針,又鋒利又長,容易扎進別人的心裡,然後說句對不起,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理解你的苦衷,但我可以選擇原不原諒,接不接受,好聚好散,沒有死纏爛打,沒有哭哭啼啼,反正誰也不欠誰。

  時光是箇舊美人,一深一淺的腳印里,是歲月的痕迹,那些一季又一季的春光,註定明媚,年少的時光,是四季輪迴的起點,一杯苦咖啡足以忘記往事,然後輕聲說再見,年少,感謝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

您正在瀏覽: 那時年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