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當時年紀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當時年紀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從那懵懵懂懂走進各自天空,該怎麼說讓彼此選擇但思念還轉動……”在一個安靜的午後,單曲循環,靜靜的聽着楊丞琳的《匿名的好友》。 

  這是《海派甜心》的插曲。記得小學時兩個星期放一次假,所以每個星期六日同學們都一起看《海派》,每次我看到感人的地方老哭,所以再看的時候就早早準備好紙巾。 

  耳邊突然響起 “不能握的手,從此匿名的朋友……”,略帶痛苦、絕望與不舍。 

  我笑了,看《海派甜心》到現在應該是三年前吧,那是四年級,也是爸爸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的那一年。時間定格在這一年,想來想去,只是因為一個人改變了我,從無所謂變得一聲不響,而只因為在二年級時遇見了你。 

  我喜歡二年級的時光,不帶一點悲傷,儘管很短暫,但是很快樂,我發誓那是我一生中最開心和幸福的回憶。 

  記得二年級那會兒,學校組織春遊去牛頭山,我們坐着車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來到目的地。我直奔最愛的蹦蹦床,交了錢后歡快的在蹦蹦床里蹦啊蹦,臉上洋溢着微笑。你看到我發出的挑釁眼神,不服氣的把錢往收費大叔手裡一塞,鞋一脫,衝到我面前,得意地朝着我笑。我突然看呆了,愣愣的站在那裡。 

  多年以後的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可以肯定的說,那是我認為笑起來最好看的,全世界都比不上的笑臉,全世界都比不上的側臉。 

  我們在不大的蹦蹦床上盡情的追逐打鬧,每次都會感覺腳要陷下去,但又彈了上來。有時還會不小心跌倒,但看見你站在不遠處得意地笑着做了個鬼臉,我不服輸的性格便會膨脹,憤憤地爬起向你撲過去。而你卻笑着轉身繼續跑,全然不顧我在後面張牙舞爪的亂叫。 

  我們還有狠多狠多回憶,就像諸葛亮有狠多狠多的智慧一樣。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永遠都是狠快樂的,笑容總是掛在嘴邊。 

  那時的回憶無非是幸福的。我們每次下課都會在一起玩,玩的最多的無非就是“過家家”,對於現在來說是多麼的幼稚,但是那個時候卻是多少開心。每天都沉浸在快樂之中,想不出未來會有多遠,我只知道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但是…… 

  後來的後來…… 

  我們分散了…… 

  實際上是…… 

  你離開我了……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只有失去的擁有,最永久……”一曲終落,手輕輕地敲擊着窗檯,張口輕念,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談天你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睏覺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這是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記得當時年紀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當時年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