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複雜多彩的年華,有多少人因它傾倒,有多少人因它奮鬥,有多少人因它傷感。

  獨自一人踏着緩慢的腳步在一條幽幽的小路里徘徊,走着走着,來到了小池塘邊。我微微抬起頭望着寧靜的池面,一股冷冷的風迎面吹來,我憂傷的心情隨着風如池中的水輕輕地被蕩漾開來。不知不覺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在黑色的夜裡萌發,然後覺得惶恐、不安。心情隨着冷酷的晚風、隨着漆黑的夜更加地悲涼起來了。

  人生就是這樣嗎?在幸福與歡樂的前面,等待着的卻是無盡的傷悲和渺茫;在失落與痛苦的前面。等待着的卻是勇敢、堅強與不懈努力。如果前面的你不具備這些條件的話,那麼你的人生從此就要告一段落。這就是人生。現在的我們只有不斷堅強、不斷努力。才能走完我們那充滿傷感色彩而又覺得複雜多彩的旅程。

  黑色的風吹得旁邊的樹嘩嘩的響,連我也不禁打了個寒顫:“人生中還有多少個這樣悲涼的夜晚吶?”望着四周漆黑黑的一片。我有點惘然。想着還有多少少男少女要經歷這樣冷酷的傷感的夜,還有多少人要在這情圈裡打轉,恨透了紅塵的無情。將一切可以永恆的真情撕毀,將青春光輝的歲月寫成了過去。不曾給人留下一次懺悔的機會,連一點點的停留都捨不得獻給。

  我忽然抬頭仰望夜空,剎時間覺得夜空好美好美。夜空星光閃爍,猶如千千萬萬人的手裡拿着的蠟燭閃爍着微弱的光芒,看上去其實是一片明亮與輝煌。覺得夜甘願為星星而漆黑,甘願犧牲自己來獲得星星燦爛的微笑。頓時間覺得犧牲也是一種美,一種愛的奉獻。覺得星星是夜存在的標誌,也是夜的希望。想到這裡。我卻輕輕仰起頭向星星投去了一個閃亮的微笑。是它讓我知道,其實沒有了它的夜才是傷感的、惘然的、可悲的。有了它,夜不再讓我可怕、不再讓我惶恐不安了。

  青春的歲月是光輝的歲月,也是傷感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