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歲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屆畢業生狂喊着“自由萬歲”的時候,我們早就扛着考上重點的志願來到這個充斥着硝煙的戰場上,看着被汗水與淚水腐蝕的舊課桌,還有刻在桌上模糊的重重的字體,忽然間覺的窗外那棵樹太老了,老的讓人忘了季節的存在。青春,真的就像一場賭注,我們把三年的確勤奮都押上,或贏或輸,或喜或悲,終究都是有人走,有人留……

  每個人就像一尾游魚一樣游戈在習題里,沒有機會呼吸,慢慢沉寂。學校與家,兩點一線的生活,枯燥的像稻田上被點燃的乾草。有人說,青春就是一張白紙,你可以任意地踩踏塗抹,直至後來,你發現再也無法回到原來的純白,你早就被青春一腳踢了出去。被時光放逐的青春,不是自由,而是更多的束縛。

  我們就像提線木偶一樣,複製着生活,一遍一遍,揮舞着無謂的手臂,靈魂縮在角落哭泣。踩着支離破碎的時光,踏進這裡,只有書本的地方。時光像水一樣濾過我們的身軀,帶走所有稚氣,一切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X+Y=Z的公式運算着我們的時間,你的依舊可以像小時候一樣任性地叫囂着自己不想長大,可親愛的,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不再是孩子

  機器貓的時光機只活在漫畫裡面,不可能載着你回到過去,面對這個現實的世界,你得學會誠實,消逝的不等於消失的,我們,只能承認我們長大了。就算被時光放逐,就算童話里的王子不再帶着你滿世界瞎逛,沒有童話,沒有白馬,我們至少不要後悔,至少要高舉雙手大聲宣告,我們不再是孩子。

  年齡是歲月的吻痕,就像樹上的年輪一樣,深刻在我們身上,心上,一圈一圈,回憶向我們打着堅強的手勢,在時間面前,它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天真是童年的專屬,而夢想是青春的王牌。只要我們雙手緊握,向著未來,勇敢地朝着自己的夢想奔跑,無論前面是荊棘還是險灘,在這場被時光放逐的青春里,我們要一步一步走過,一步一步刻畫,直至後來,我們站在那棵樹下,默數着時間的倒數,站在那裡,向著天空喊着我們從未後悔!永遠都不要後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