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歲月,果香繽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歲月,果香繽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色彩本沒有氣味,青春給了它果香; 

  果香本沒有顏色,青春給了它色彩。 

  ——題記 

  紅·火龍果 

  青春,熱烈如火,燃燒的是心中求知的慾望;青春,火熱如霞,渲染的是課後討論的畫卷;青春,炫彩如華,閃爍的是課上渴求的目光……我沒嘗過火龍果,但從我第一眼見到它,我就被它如火如霞如日如華的赤所折服,一如青春。 

  橙·橘子 

  清寒的霧氣中,朝陽一抹橙色朝陽劃破蒼穹,勾勒出青春的我們晨練的身影。我們奔跑在太陽下,奔跑在人生路中。摔倒了,爬起來瀟洒地揮一揮手,繼續奔向霧中的一輪橙色。青春的滋味呵,就如橘子,酸的甜,甜的酸,毫無理由地將人醉倒。 

  青·蘋果 

  如果說,橘子是酸的甜,甜的酸,美酒般地令人迷醉。那麼,蘋果,則是從內到外的青澀。青春的天空不會永遠風和日麗,潮濕陰暗的日子沉悶地使人幾乎窒息。酸酸的滋味爬上鼻尖,它的兄弟——咸,也來湊熱鬧,不由分說的湧出眼睛…… 

  紫·葡萄 

  紫——這高貴而神秘的顏色將青春蒙上朦朧的面紗。面紗下,是少男少女們渴慕“花前月下”的那顆不安分的心。葡萄味道雖美,嘗多了卻會得急性腸胃炎;紫色,顏色雖高貴,可別忘了它還有另一層含義——憂傷。朦朧的面紗,又何嘗不是鬱郁的烏雲? 

  黑·……? 

  不知是不是我孤陋寡聞,至今也未能見識真正的黑色水果的尊容。夢中的黑色水果,卻不像烏雲一樣沉悶,剝開它的皮,黑色之下卻是水靈靈的透明。青春,就是水果呀!無論是熱烈的火龍果,活力的橘子,青澀的蘋果,憂傷的葡萄,還是黑色的……,它們的內心,都是純潔的透明。 

  大雨過後,天空總會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歲月,果香繽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歲月,果香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