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宮殿”里,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生活,我要什麼有什麼,我的玩具已經堆成山了,連我自己都不敢肯定這些玩具我都摸過。媽媽爸爸都是順着我的性子來的,有時撒撒嬌,任何事情都OK了。

  如今,兒時那無知的我已經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可是我發現隨着年級的增長,媽媽開始給我留了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多的課外輔導題,以前的老法子——撒嬌,也不管用了,而且雙休日還上這個班,上那個班的,我的腦袋都快炸了,唉!真是敢怒不敢言……

  啊!這個雙休日的作業真少啊,我星期五就全部寫完了,這下我就可以和同學QQ聊天了,我迫不及待的就奔向了電腦,剛一坐下就聽見了媽媽的聲音:“輔導題寫完了嗎?”聽見媽媽的聲音,爸爸“聞聲起武”看見我在玩電腦更是火冒三丈,我見勢不妙,心想:算了,好漢不吃眼前虧,拜拜了,電腦。灰溜溜的跑掉了……

  直到有一次“特殊事件”讓我對媽媽有了一個全新的看法。

  那是一次數學課上,我們在寫作業,我突然發現這道題和我輔導書撒謊那個的一模一樣,我便是輕而易舉地做了出來。

  通過這件事,我對媽媽讓我做輔導題的事情,有了一個全新的看法,我不再埋怨媽媽讓我做題,因為他們是在愛我,而不是在給我增加負擔,我是在父母那些無數的愛中長大的,也是在愛的鼓舞下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不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