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惑不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惑不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迷惑不解 標籤:不解作文 迷惑作文

  這個暑假不知怎麼啦?爸爸總是死死的盯着我,不讓我邁出家門一步。出去玩?就更別想了,唉這日子真難熬啊!沒辦法,就算同學來了只要他在家,就別想出去,這是為什麼呢?(這個嘛,我也不知道)

  爸爸這是在折磨我嗎?應該不會吧!我是這麼想的,但是他……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自由啊自由我還離你多遠啊?不讓我出去難道是因為這次沒考好嗎?肯定是又讓他失望了。這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懲罰嗎?我不想這樣,可他畢竟是我爸,我拿他沒辦法,就算我在怎麼反抗,也是白費!這也好,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考驗。加油!我會挺過去的。

  種種猜測吧,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對我好!

  這個迷惑是不是到這個時候就解開了呢?(嘻嘻,我還是想出去玩,那就只好盼着他出去,不在家啦)

  深縣初一:紫冰碧雪

您正在瀏覽: 迷惑不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惑不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