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的寵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寵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的光暖暖的照在柔嫩的小臉上,彷彿是一位貌美如花的仙女的嫩手撫摸我的臉龐一般,那種感覺好使人心解脫心靈……仰面天空一片蔚藍色,只有幾片薄雲浮在空中,幾隻可愛的鳥兒在柔雲中來回自由穿梭,唧唧的叫聲清脆、悅耳,那邊的樹上也停了幾隻,它們閑閑散散的,好像在向人類展示它們那件華美的綵衣……看,那是什麼?是誰來了?哈!原來是貴客回來了,那帶有雙剪似的尾翼——燕子,它也從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晴空萬里的春景圖中……我偶然低下頭,看到那一個個鮮活的小生命——草兒都悄悄的鑽出了地面,在人們不知道時,靜悄悄地綻放出了多彩的花,那難道不是生命的奇迹嗎?在一個生命的基礎上又曾添了一個有趣的生命,陪它一起生長,一起經風歷雨,從不低頭說放棄,一直相依為命走過了幾年季度的春夏秋冬,怎麼?卑微的人兒你也嫉妒它們嗎?不,當然不會,因為每個人都有兩條生命,一是永不止境的人生路,另一條則是地久天長的友情路線。你相信嗎,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寵兒哦,不要看低自己,每個人都可以像草兒一樣陪花一起經度靈魂的考驗哦!我懶懶的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望着藍天開始憧憬:聽小溪流的歌唱,“叮咚叮咚”的擊打聲,鵝卵石在湖底悠閑地曬着太陽光;看百花齊放的生趣,“嘰嘰喳喳”的鳥鳴在歡唱,舞姿絢麗而輕柔;望夜空碧藍閃爍的繁星,空中白雲朵朵飄飄悠悠,配上金燦的陽光,生氣十足……春兒啊,春兒,你可真是自然的寵兒呵,多彩的自然為何把你安放在人間的首列之位,因為你讓生命充滿向上生機,美麗而清新活躍……春兒啊,春兒,你可知我有多眷戀你么?戀你的美麗,戀你的多彩,戀你的活躍,戀你的清雨,戀你一切的一切……春兒啊,春兒,你可知你送給我多大財富么?你給我信心,給我向上的動力,給我前進的方向,給我愉悅的空氣……春兒啊,春兒,你可真是天地精靈呵,枯燥乏味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的敗下,你使大地蘇醒,帶給人間無比的憂樂……嘻,下雨啦,這定是你送給人間的最好的禮物,你送給大地滋養,送給小草清新,送給鳥兒歡樂,送給我們幸福。美麗的春兒啊,謝謝你的禮物,我們定將好好的利用你的禮物,創造出更好的功績回報你的清雨!呵,夕陽西下,西邊的天被映照得通紅,柔雲顯得燦爛奪目,金燦燦的給人向上的動力,充滿對明天的希望,彩霞、柔雲、碧天、百樹、萬鳥一齊映入宇宙的碧波中——瞧,星星眨着眼出來了,望着這充滿生機的大地,將月亮姐姐也拉了出來,一起欣賞這映入太空的歡樂……夜深人靜,只聽到了顆顆繁星在鑲有金邊的夜幕中竊竊私語,可能是在討論這個——上帝的寵兒何時才能回到上帝身邊做天使吧……春兒,永遠是自然的寵兒……

  初二:王朝華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寵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