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是遠航的帆,護送着船隻前進;相信是,是堅硬的橋,溝通了人與人之間的心靈;相信,更是一種力量,讓人撥開雲霧見青天…… 

小時候,在那懵懂的頭腦里,相信就好像棒棒糖,有了它,便覺得有了安慰,甜甜的,卻說不出為什麼;長大了,長到了一個青春花季的時代。總覺得,相信變得好神秘變成了一種美,一種時時刻刻都散發出來的美。 

有時候,正是因為相信散發出的這股似乎近在咫尺而又遙不可及的神秘力量的支持,才使我一次次的走向成功的殿堂。 

還記得,那是個凄涼的下午,昏昏沉沉地又進行了一場數學小考。因為臨近期末了,每天的幾次小考幾乎已成為了家常便飯。這次的數學小考,題目出的很新穎又很靈活。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難的了,再加上時間緊迫,最後一題幾乎是看也沒看。考卷收上去之後,看着同學們三五成群,胸有成竹地對答案,我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哎,想必又考砸了。很快,成績出來了。考卷也由其他同學遞到了我手中。“78分!”心似乎已變得冰涼了。我不敢再正眼看那張考卷。因為是它再一次宣告了我的失敗。 

老師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把我叫到了她的身邊。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朱韋,不要傷心了,難過也是沒用的。你要相信,失敗過後會有成功,就如大雨過後會有彩虹一樣。不要放棄,用你的信念去戰勝一切吧。我相信你,你可以的!”或許,是老師的那一番話給了我極大的鼓舞,我開始相信,相信總有一天,我也會成功! 

此後,那些平常都躺在書包里的考卷也都一一被我找出來了。我開始認真思考,分析問題,我時常告訴自己:也許我學習上的成功路並不好走,但是,要相信,相信努力了,會成功。 

經過幾個星期的拼搏,終於到了期末考試的那一天。我揣着我的那一份相信,自信滿滿地走進了考場。事實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那一次,我成功了!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相信吧,讓相信成為生命中的旋律,成為心中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