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大家對這首歌應該很熟悉吧!這首歌是我的偶像張韶涵唱的,她的這首歌里有一句讓我感受很深,那就是“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這幾個字很簡單但給我的感受卻很深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小學二年級爸爸給我報了書法班,讓我去把字好好練練,還要我去我考級。當時的我什麼也不懂,只知道考就考,誰怕誰啊!加油!漸漸的突然覺得這考級也不簡單啊!這麼多的字都認識我而我卻不認識它們,悲哀啊!考級的時候怎麼辦啊!沒辦法啊!繼續練字,唉,練到一半想要放棄了,媽媽過來了,給我端了一杯水,讓我不要着急慢慢來,哪有什麼事情一開始就會啊!叫我不要泄氣,繼續努力。在媽媽的安慰下終於平定下來了,拿起鋼筆又練了起來。不知為什麼這一練就再也沒有泄氣了。看着自己那工工整整的字,心裡別提多高興啊!這下不用怕在考場上會下不來了。

  我鎮定的走進考場,說服自己不用緊張,從容的面對一切,為了能在考試中有更好了發揮自己還是練起了字。“叮鈴鈴,叮鈴鈴,請考生準備考試。”看老師一個個的發下試卷,我拿起筆就趕緊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張工工整整的字就展現在我的面前了。滿懷信心的將試卷交給老師走出考場了。哇靠,自己感覺天空是那麼的藍,心情是那麼的好,等待着4天後的考試結果。

  天哪!這4天真是度日如年啊!每一天都有緊張害怕,生怕自己考不上啊!不過今日就見分曉了。老師在講台上報着考級過關的同學,自己在等待自己的名字的出現。啊!真的出現了,好開心啊!回到家后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自己又唱起了那首歌:“我知道,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自己忽然想到創造翅膀的人是媽媽,是她在背後給了我無形的鼓勵,在此我要謝謝媽媽!

  我相信,只要付出了總會有收穫。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加油!

  東台市實驗中學北校區初二:王晶瑩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