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我能行 

 陽光炙熱地烘烤着大地,樹上的葉子閃閃地映着大地,在刺眼的地上留下了可以使人喘息的陰影。六月的天氣卻如同盛夏,汗水從我臉上一直滴下來。 

  討厭體育課。這句話似乎成了大熱天的陪襯。但這是不可避免的。那是最後一節體育課,過了那天,就要開始全面複習主課了。 

體育老師冷不丁地對我們說了一句:“今天考長跑。”這句話重重地砸了我一下。我是個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人,讓我長跑不就等於在戳我的自尊心嗎——況且又是在這麼熱的天氣。 

  體育老師當然是絲毫沒有留情。我無可奈何地隨着女生的隊伍站在了起跑線上,把袖子挽起了點,也算是蓄勢待發了。 

  隨着老師的哨聲,我下意識地跑了出去。幾個強勢的女生往內圈擠着,我放慢了腳步,先讓她們過去了。 

跑了一圈不到的時候,我已經很累了。好在後面還有幾個人,我漸漸地覺得吃不消,後面的幾個女生也陸續超過了我,我已經是力不從心了。就在最後一個女生要超過我的時候,我奮力的加快了一點速度,但是好像無濟於事。就在這時,我邁出右腳的一剎那,她在我右邊也邁出了左腳,我就這樣被帶到了。她回過頭,說了一聲:“對不起!”又向前奔去。我的膝蓋好像麻了,一時之間竟站不起來,我的汗流到嘴裡,鹹鹹的。 

  我回頭看見有幾個人已經到了終點,還有幾個人已經在跑道對面了。我趕緊爬起來,繼續向前跑去,我一直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能行,我可以的!”終於在及格的前一秒,踏進了終點線。 

  陽光依然那麼炙熱,但卻擋不住我前行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