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剛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漆黑的天空像幕布一樣拉開了,新的一天開始了。他伸展了翅膀,並開始思考,開始懷疑,開始覺悟,並最終開始了行動。遨翔於藍天之巔,俯視於眾山之塵,這是他的夢想,也是作為鷹的一員生命意義的所在。

  一次次,起飛與墜落,嘗試和失敗。一天天,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黑雲聚攏,又分散。皎潔的月光下他靜靜地注視着自己的那雙滿是傷痕的翅膀,雜亂的羽毛,堅定的眼神中,寫滿了不屈,是鷹一族永不磨滅的精神傳承。

  還記得剛出生,他對於飛行那熱衷的態度,還有鷹媽媽的辛苦引導,他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然而這成了他驕傲的資本,他並沒有取得更大的飛躍,而總是在原地踏步,安於現狀。以致於他永遠的生活在了地面,在天空中飛翔的現狀變成了一種奢望。鷹媽媽——對他抱有極大希望的人,在最後無奈的離開了他。他為他的不可一世付出了代價,每每他在矮樹上度日,看到往來自由翱翔的鳥類,才發現藍天才是他真正的歸宿,花花草草、山山水水並不能滿足。

  “我要飛上藍天!”這是他唯一的願望。

  天剛剛破曉,他已經飛出了自己棲息的地方,來到一處高聳的懸崖上。經過數天的苦練,他已不能再等待。他伸展開翅膀,那是一對雄健、有力、年青、自信的翅膀,陽光灑在它的上面,更增添了幾分朝氣。生死、成敗、飛翔與墜落、在他飛上天空的一剎那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他享受的是那在天空中展翅翱翔的過程,他揮動翅膀,飛向了遠方,空中的他顯得不再迷茫,自信滿滿。

  鷹最終還是飛上了天空,這其中,滿是努力和堅持,是的,生活,才剛剛開始。

  初二:996242515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