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剛開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我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縮影。那些天真爛漫的模樣啊,就讓它隨風逝去吧。

  ——題記

  站在茫茫的人海中,看着那些擦肩而過的人們,想:或許將來,我就是這個樣子吧。突然想奔跑,把這把枷鎖拋棄,但它任憑你如何宣洩,任憑你如何掙脫,它依然在那裡。一直以來,總想把自己埋在人群中,黑暗的角落永遠是我的歸屬。

  人總有一個特性:年齡會增長,行動會遲緩,口齒會模糊,但唯一不變的是回憶。

  她說過:“你們都是我的孩子,儘管沒有血緣關係。我會一直在這裡,如果累,這裡永遠是你的另一個家。”

  畢業了,散場了,離別了,感傷了……她默默的站在那裡,一句話也沒說。最後的離別,竟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當我再一次去拜訪她,已經隔了一年多了。或許過了那個懵懂的年紀,對於她,沒了以前的懼怕,也沒了生怕出現任何一點差錯的心態。

  她,似乎變了很多。

  “原來你還沒忘記我?”

  “怎麼會忘呢?”

  “是嗎?謝謝你了。”

  我笑了笑,不多言語。

  “初中生活,過得好嗎?”

  “還不錯。”

  “現在學習跟得上嗎?”

  “恩。我想是的。”

  “新的學習生活才剛剛開始,是吧!”

  就這樣,她一問,我一答。就這樣,尷尬的氣氛就這樣開始蔓延。我再也忍不住,辭別了她。

  在往日的校園走着,莫名的熟悉感,一張張陌生的小臉蛋。他們像看着威風的大將軍一樣崇拜地看着我,突然想到以前,我也是用這同樣的目光注視着。偶爾走過一陣嘻哈聲,其實誰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就只是一種“純粹”。我似乎也有過……他們才剛剛開始,一切在他們的眼裡都是這麼的美好,我想,他們長大后,會不會像我一樣,再次舊地重遊。曾經那麼恨的校園,如今是如此可愛。

  突然想起老師最後說的那句話。我現在不也正是剛剛開始嗎?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正處在多愁善感的年紀里,開的正艷的花,過去的六年,就讓它過去吧。

  我加快了步伐,終於走出了校園。路上的風景,不想再看它一眼,將來也不會……新的開始,就是儘力淡忘過去,“忘”到底是有多殘忍?不想明白。

  因為這一切,才剛剛開始。

  初二:我是射手座98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