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剛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初一幸福生活悄然逝去,不管你是否已準備好,初二的生活還是向我拉開了帷幕。走進新的學校,我不認識別人,別人也不認識我,偶爾,我會和一些同學聊聊天,不過大多數時間大家都處在”激烈的戰爭“中。班主任總說我們是處於初中三年當中最關鍵的一年,容不得半點鬆懈。隨着初二學習任務的加重,大家都明白了原來時間,是那麼的可貴!

  昔日的輕鬆,已經被緊張取代。每天清晨,邊默念着單詞邊抓起幾片麵包趕往學校;課上,耳朵靈敏地搜尋到老師講的重點后,飛快的傳輸給大腦,大腦又迅速的傳出指令給手指,手指便急促地記錄著,一節課下來,書上便”碩果累累“;下課10分鐘,我們班總比別的班安靜,走廊里的喧鬧聲都被教室里整齊的筆尖移動聲給掩蓋;就連放學,同學們還得一個個光速的趕到老師面前排着長隊批改作業;好容易到了晚上,窗外只剩下路燈在孤獨地堅守崗位時,可我們仍然得強打着精神,趴在桌前奮筆疾書,日日如此……

  雖然每天都是這般的辛苦,卻也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地奮鬥着。同學們不會放過任何一次檢測,每次的小測驗大家都要聚在一起比較“你這次考了多少分?””這道題我竟然做錯了!““唉,我說了吧,我肯定沒你高。”……考完試后,教室中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

  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每天都擁有且只擁有24小時,上帝不會多給誰一秒也不會少給誰一秒“,而我們這群正要起飛的一隻只雛鷹們正是如此,所以,只要用心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相信不久的一天我們定能展翅高飛!因為我們都清楚的知道緊張的學習生活才剛剛開始……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鳳凰中學初二:梁雨旋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