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剛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我已經15歲了,回首前程,感覺時光飛逝;有一種穿越之感,不知不覺,生命的五分之一過去了;童年已遠遠漂流,離我遠去;覺得時光流了許多,卻又覺得生命剛剛開始……

  又要開始旅行了不過這次不一樣,不是忘記從前,而是把那些落下的快樂拾起,播種在將要走的路上,讓這一路長滿了快樂,充滿了希望!

  以前一直像一個睡不醒的孩子一樣,父母、家人、朋友的呵護讓我沒經過任何風雨的快樂的長大了我就像是那麼貪睡的孩子一樣,從未自己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就這樣,漸漸地長大了,一直覺得生活也許就是這樣的平淡,而wo已經習慣了平淡如水的生活。現在發現,原來這才是生活,原來,我的生活也應該有波瀾起伏才對,原來生活也就是睜開眼睛的那一霎,也才剛剛開始。

  生命剛剛開始。之前,我從未思考過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童年、成年、歡樂、煩惱、工作、娛樂,只是種感覺,就像水往東流,夕陽西下一樣不需解釋,沒必要了解,我和世界一體不分彼此。現在我漸漸明白,生命不是這樣,不是循規蹈矩,不是重複做一件事;生命活力無限,火烈旺盛,充滿信心的走在生命之路上,你會發現,生命魅力巨大,眼前的世界遠比想象的更加廣闊,深邃,美麗,神秘,讓我着迷感動,你會發現生命中充滿了希望!

  生活開始,不缺感恩。生活剛剛開始,感恩時時伴隨。沒有感恩就沒有了開始,感恩是發自內心的認可,感恩是對恩惠的感激,心靈上的回抱,若人與人之間缺乏感恩之心,必然會導致人們的冷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這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很重要,感恩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我們要將這種美德傳承發揚,我們要懂得,開始生活,就要開始感恩!

  長大了,其實,我該慶幸,我才剛剛開始,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我還有時間,我還可以去珍惜,我要趁着這剛剛開始,奮發努力,因為一切才剛剛開始!

  江蘇泰州靖江市濱江學校初二:熊波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