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剛剛開始,便已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便已結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之前,聽別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一條分叉路,當我們做出了一個選擇之後,就永遠看不到另一條路的風景。不管那條路的風景是仙境還是懸崖,我們都無法得知,不僅僅是我們所有的人,任何一個人都無法知道。

  可是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做出一個選擇。在我們生活的過程當中,我們做出過很多很多的選擇。人生漫長,今後還有更多的選擇在等待着,在迫不得已的時候我們不得不做出一個選擇。有很多的事情並不是兩全其美。並不是所有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做好,我沒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捨棄,有舍才有得。

  你沒有付出,怎麼可能會想着有回報呢?如果真的有回報的話,那你可真要小心了,或許那只是大夢一場。待夢醒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消散,所有的一切都會回到之前,或許已經不會到以前,或許你連那個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因為他不等你,沒有什麼是等着你的,你需要等待時機,但是時機從來都沒有等待過你,你可以竭盡全力的去等待,可是沒有人可以全心全意的等待着你。誰要的事情都是這樣。所有很多的事情並不是你付出了就會有回報。

  所以很多的人等待的都是失望甚至絕望。可是那又能怎樣呢?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註定了。你,輸了,從剛開始就輸了,說來也是可笑,你甚至剛剛起步,還沒有展現出你最好的一面,一切便已經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便已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便已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