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剛開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開始

  生命在百萬分之一的奇迹下再生,於是,一切才剛剛開始。

  ——題記

  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人世間一直氤氳着一股邪氣,這股邪氣一直伴隨着世界上億年,直到有一天。

  公元2313年,那股邪氣成妖,化身成人。整日捉壓人類,無惡不作,視人命為糞土,邪惡無比,人們稱它為“魔心”。整天在驚慌害怕中度過的人們,每日祈禱,生怕有一天魔心會找到他們,欺壓他們。

  這樣的日子一共度過了一百年,神實在看不下去,施法將一名天使投胎轉世到人間。

  公元2413年12月25日,盤古的第1805代子孫生下了一個女孩,取名為盤弦樂,誰也不知道盤弦樂擁有着能鎮壓那股邪氣的力量。盤古的後人雖擁有祖先的法術,卻無法如意控制,在關鍵時刻只能用自己強大的意念來使用法術。

  魔心不愧為修鍊了幾億年的妖,盤古的後人與它頑強抗爭了整整一百年,卻也只曾傷害過它一次——第一次與魔心戰鬥的那一次。

  盤弦樂一天一天的長大,她也知道了一些關於魔心的事情,卻不知自己是鎮壓魔心的關鍵。一次魔法課上,老師要求盤弦樂讓一盆種子開花,這看起來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可是對於現在的盤弦樂來說實在是很大的挑戰,因為盤弦樂的魔法不在危急時刻是不可能顯靈的,這時魔心正在校園裡捕捉人類最純潔的靈魂,孩子的靈魂是最純潔的,於是魔心用他們的靈魂來使自己天下無敵。操場上一個又一個孩子倒下,成了一尊尊石像。校長走過大吃一驚,命令盤弦樂一家人趕緊與它戰鬥,可是魔心的妖術實在強大,弦樂的爸爸媽媽都被抽走靈魂,變成了石像。

  弦樂十分悲傷。這時,一股風吹過,將4月的月季吹散,一片片月季花瓣在風中飄揚,舞動,將弦樂包裹成球狀。弦樂感覺全身都充滿了力量,將自己的意念爆發,霎時間月季花瓣墜落,以最快的速度化成一隻劍,那劍柄上刻滿了月季,月季花瓣形成了兩個字:舞月。這大概是劍的名字。劍身上也有一片血紅的月季花瓣,看上去使人不寒而慄。

  魔心滿臉不懈,他知道自己絕不是一把劍就能被打敗的,可是這劍是由弦樂對自己父母的愛的而化成的,弦樂揮動這把劍,身體也跟着跳動,像是在跳舞,劍頭一指,頓時數片血紅的月季花瓣穿透魔心的身體,魔心瞳孔一縮,臉色霎時蒼白,嘴裡呢喃着:“不可能。”紅的月季花瓣被魔心的血染成黑色,隨後和魔心一起消失在暮色中。

  所有的孩子都恢復了,只有弦樂的父母依舊還是石像,校長告訴她,只有用她的生命來換,父母才可恢復,弦樂呆住了,不過為了自己的父母,還是犧牲自己吧。弦樂用自己的舞月割斷手腕,妖艷的紅流下,滴在了父母的石像上,弦樂漸漸失去了意識,倒在了如血的殘陽下,同殘陽一起墜落無邊的黑暗。舞月化成千萬片月季花瓣,散落在弦樂四周,使她看起來格外妖嬈。

  公元2433年,距盤弦樂死後20年,盤弦樂的父母又生下一個女孩,那女孩出生,便對父母說:“我叫盤弦樂。”

  於是,她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贊化學校初二:木簡言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